頁 首 產 品 目 錄 聯 繫 我 們 公 司 簡 介 外 部 連 結

2013郑州花卉园艺展覧会 (201361~3日)

      农业机械化是调整农业产业结构、增加农民收入的有效途径之一。中国是花卉生产和贸易大国,河南省是我国第一农业生产大省和人口大省,也是我国重要的花木生产基地,自然条件优越,是“南花北移”、“东花西送”引种驯化的理想地区。全省花卉种植面积175万亩,全国第二,产值突破100亿元,全国第五;具备产业、人才、研发、技术、信息、市场和行业服务管理等一系列优势,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。 近年来,农业机械化已成为新兴朝阳趋势,被纳入国家《农业产业政策要点》、《农业产业振兴规划》和《全国农业发展“十二五”规划》; 在 “2013中国(郑州)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”,我司特意挑选了日本OREC两款崭新双驱微耕机SF70 和AR703 辉煌展出,本机特点是双轴驱动,可自走,可旋耕、开沟、起垄作业,,特别适合用於花木场、有机农场、观光农场、农业示范区、大棚、苗圃、果园、梯田等大机器没法使用的地方。产品单价然比国产机高出好几倍,体制小巧,扭力特大,发挥了小引擎大动力的效能,安全装置方面更是考虑周长,故仍然受到一致好评,发过去展览的样机都在现场被客户抢购了,我司的微耕机在推动国内农业产业的技术升级和产品换代,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,建设生态文明、推进中原经济区建设的目标,促进国民经济的高效和持续发展,发挥很重要的角色。 
 
  About Us     Terms & Privacy       Copyright 2013 Bache. All Right Reserved. Powered by AccproTech.